Traffic Explosion

*Followers*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爱情是很复杂的....

我收到一封信息... 读了过后, 觉得内容一点都没错...

于是我很想和大家分享这封信息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为你=幸福了

因为爱=成熟了

因为相遇=认识了

因为勇敢=恋爱了

因为相信=快乐了

因为误会=分手了

因为辛苦=分开了

因为流泪=离开了

因为痛苦= 放弃了

那么多的因为... 有的人始终不肯放弃...

但有的人却放弃了...

爱情是因为缺憾而美丽吗?

放弃对吗?

爱是真的需要勇气...

幸福很难拥有的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些话一点都没错, 所以我下定决心不要放弃...

无论有几辛苦, 伤心, 失望, 心痛, 生气, 我都不要放弃...

除非, 他放弃了我...

爱是很难了解的; 太复杂而难于明白的....

爱上一个人就代表爱上他的所有...

无论态度也好, 外表也好, 什么都好, 你都会去真心得爱所有和他有相关的....

有时候我不能逃避心中所感到的害怕...

因为我和他都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....

不知道路上会遇到什么....

更怕遇上什么难题而不知道如何解决....

也怕我和他在交叉路中个自打算走自己的路....

我要求不高; 不能每天见面联络都没关系....

我只希望在他心中每天都有我的纯在....

如果他心中没有我的纯在, 我希望他会早点告诉我...


p/s: I believe in loving with eyes closed and heart open.. =) But dont take me for granted cuz once I turned away, I wont look back again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